以「人」為本的建鴻室内装修設計,是入行經驗超過30年的邱總監畢生心血, 總是將客戶所需擺在工作之先的建鴻,透過設計美學、環保建材、新工法與創新思想,來營造一件件業主所託付的裝修居住空間。不管是室内裝修、輕裝潢、景觀設 計或是老屋翻新,建鴻都能以最專業的角度、最細膩的態度,實踐業主的期待!

實務專業 兼具建立建鴻好口碑

邱總監在青春年華接觸到木工裝潢,一路上遭遇許多困難跟阻礙,所幸增進自己的技能,直接走上第一線,面對市場。而今既使擁有豐富深厚的專業經驗,但座右铭是 「學無止盡、持續精進」的他,卻不甘於讓自己就此停留,藉著利用空檔進修設計專業,不斷的考取專業證照、精進自己,可以說是實務及專業兼具。

對社會負責 讓客戶安心的良心事業

身為一名設計師,邱總監認為良好整合力、邏輯性與專業度是必備特質,而更重要的是秉持著良心創業,對他來說室内装修工作是種社會責任,從選材、用料、設備、維護到管控,都需嚴謹仔細,才能保證作品的品質,更透過空氣品質檢測,控管材質中的有毒物質甲醛,做到處處把關,真正給客戶一個家的安心。

不論您所需的是獨特的商業空間,抑或是溫暖舒適的家,建鴻始終為您多想一步,以專業、 誠懇與用心,隨時準備好為您服務!